加州迪士尼可望重開! 線上預約入園開跑

隨著疫苗接種持續展開,美國加州宣布,主題樂園跟戶外體育場、表演場館等娛樂場所,可望從4月1日重新開張或迎接現場觀眾;東岸的紐約市也有好消息,電影院獲准從今天(6日)起重新營業,有影迷特地請休假上戲院,享受大螢幕娛樂。

更多新聞: 達賴喇嘛打了AZ疫苗!呼籲大家安心接種

大人小孩都愛的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,受疫情影響關閉將近1年後,終於有機會重新迎接遊客。

加州民眾尼亞說,「我們已經等好久了,1年就像永遠。」

加州民眾韓森表示,「加州需要迪士尼重開你看這一片死寂!」

加州迪士尼可望重開! 線上預約入園開跑

加州衛生當局宣布新規定,4月1日起,包括迪士尼樂園、環球影城等主題樂園,只要所在地區能從代表疫情嚴峻的「紫色等級」除名,就能獲准重開。迪士尼線上預約入園已經開跑,雖然仍要遵守戴口罩等防疫規範,入場人數也受限,但是已經夠令人興奮。

迪士尼粉絲薩吉說道,「對產業很重要代表很多人可以回去工作了。」

加州迪士尼可望重開! 線上預約入園開跑

鏡頭轉到美國東岸,同樣恢復人氣的還有電影院。大螢幕重新點亮,爆米花機也久違地運轉,紐約市的電影院5日獲准重新營業,影迷欣喜若狂。

紐約民眾艾力克斯指出,「感覺超棒我超興奮決定今天就不上班了,直接上戲院我一看到電影院要重開,立刻10分鐘就買好票了不誇張。」

紐約護理師蕭大衛說著,「很高興在對抗新冠病毒1年後能再回到電影院。」

加州迪士尼可望重開! 線上預約入園開跑

紐約人已經將近1年沒得上戲院,華納兄弟等大型影業跳過院線,直接讓電影上架線上串流平台,在在都對電影院造成衝擊。

媒體業分析師德加拉比迪安說明,「紐約市有約62家戲院佔美國票房3%,故紐約電影院將重啟這件事,不僅具指標意義對票房也很重要。」

加州迪士尼可望重開! 線上預約入園開跑

現在業者終於盼到曙光,也配合防疫,每個影廳不能超過50名觀眾,座位必須線上預訂,室內各處貼上防疫標示,空調設備也升級,就是希望觀眾可以隨著疫情控制慢慢回流,重拾榮景。

(民視新聞/林維彥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一張表掌握! 南韓AZ疫苗開打 羅一鈞曝:1人出現「嚴重過敏性休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