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陳以信獻花遭自家人痛罵 鄭運鵬酸:國民黨是損失了什麼?
民進黨立法委員鄭運鵬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昨天在立法院質詢時,表達對蔡政府防疫表現高度肯定,特別獻花給行政院長蘇貞昌和衛福部長陳時中,此舉被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怒批「噁心程度連民進黨立委都做不出來」,讓陳以信透過臉書對外致歉。繼蘇貞昌、立委王定宇出面聲援後,立委鄭運鵬也說,陳以信不過以自身經驗肯定行政部門的防疫工作,也沒有跑票,國民黨是損失了什麼?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以信送花給蘇貞昌、陳時中被送考紀會 林濁水:對國民黨大大扣分

陳以信昨天下午站上立法院質詢台時,特別分享自身從英國返台入住集中檢疫所經驗,感謝政府在防疫上的努力之餘,他隨後獻花給蘇貞昌及陳時中,現場還響起一片掌聲。

此舉卻引來國民黨內反彈,蔡正元在臉書發文痛批,陳以信耗費寶貴的質詢時間,用來獻花給蘇貞昌、陳時中,歌頌他們兩人的豐功偉業,「其拍蘇貞昌馬屁的噁心程度,連民進黨立委都做不出來」。蔡正元還嗆,陳以信要嘛自行辭職,要嘛看國民黨開除黨籍,如果都不行,國民黨主席誰來幹都只是活殭屍而已。

陳以信今天再次透過臉書致歉,他說,造成外界誤會,並讓支持者感受不佳,這都非他的本意,他也感到自責並致歉。他強調,自己已向黨中央解釋,並表達願主動赴考紀會說明原委澄清誤會。

繼蘇貞昌、立委王定宇出面聲援後,鄭運鵬也透過臉書說,他實在不懂這個時機的國民黨有什麼資格罵陳以信?同樣在立法院,民進黨黨團處分三位「跑票」同仁時,「這些人歌功頌德,捧上天去。」鄭運鵬認為,陳以信不過以自身經驗肯定行政部門的防疫工作,也沒有跑票,國民黨是損失了什麼?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捷改善方案審查通過 「通車時程」送市府討論另宣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