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爵士後衛康利加入明星賽!14年生涯首度參戰
(圖/「Mike Conley Jr.」FB)

美國職籃NBA今天宣布,猶他爵士後衛康利(Mike Conley)將加入明星賽,取代因傷退賽的太陽球員布克(Devin Booker),成為籃網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隊上的一員。

更多新聞: 俄花滑美女名將 涉禁藥、偽造醫療文件禁賽十年

33歲的康利是繼隊友密契爾(Donovan Mitchell)、戈貝爾(Rudy Gobert)後,將參加本季明星賽的第3 名猶他爵士球員。爵士隊目前戰績獨占鰲頭,是全聯盟最佳的27勝9敗。

布魯克林籃網也有3人參加這次的明星賽,包括哈登(James Harden)、厄文(Kyrie Irving),以及因為傷勢無法出賽的杜蘭特。

效力於鳳凰城太陽的布克原本是遞補洛杉磯湖人中鋒戴維斯(Anthony Davis)成為明星賽一員。但NBA表示,布克最終因左膝扭傷而無緣出賽。

NBA明星賽將於7日在亞特蘭大登場。康利也會頂替布克的位置,參加同日的三分球大賽。

康利的NBA生涯中,前12個球季都在曼菲斯灰熊,本季是他轉到爵士的第2個球季,平均每場比賽可拿下16.1分、5.7次助攻、3.5個籃板、1.4次抄截的成績,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2.2%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MLB/大谷翔平飆5次三振 二刀流使用規劃出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