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和出道時對比照 更年輕或老起來等

大聯盟官方粉絲團最近po出球星的趣味對比照,精選12位鼎鼎大名的球員,包括賽揚獎投手柯蕭,薛澤,以及重砲普侯斯,卡布瑞拉等人,讓大家看看他們剛出道時和現在的樣子有什麼不一樣,有人是老起來等,有人甚至更年輕了。

更多新聞: 75歲「拳擊阿嬤」 以運動對抗帕金森氏症

今年堂堂邁入41歲的AlbertPujols,看看2001年他21歲剛上大聯盟的照片,模樣青澀,經過20年歲月,Pujols已經轟出661支全壘打,現在留了鬍子充滿穩重的感覺。拿過九座金手套的「鐵捕」YadierMolina今年38歲,雖然和22歲小鮮肉的樣子有段差距,不過還是有球迷表示說他就像20歲一樣,應該有時光機吧?

現在和出道時對比照 更年輕或老起來等

老虎隊拿過打擊三冠王的MiguelCabrera現年37歲,比起他2002年當時19歲上大聯盟的照片,的確看出了歲月的痕跡,就有球迷留言笑稱,好像爸爸跟兒子的照片。

道奇王牌ClaytonKershaw這個月19日過完生日就滿33歲了,和2009年他21歲上大聯盟時稚嫩的模樣,現在更顯成熟和自信。三屆賽揚獎投手「藍眼人」MaxScherzer,今年36歲,比起2008年他24歲上大聯盟時的志氣甚至還有點嬰兒肥的臉龐,現在更有一種征戰多年的滄桑感。

現在和出道時對比照 更年輕或老起來等

紅人隊的「走路之神」JoeyVotto今年也已經37歲,不過和2006年他23歲上大聯盟時感覺差距不大。

洋基「老臣」BrettGardner今年37歲,2007年他24歲上大聯盟時和現在感覺差異不大,不過有球迷留言說,他怎麼年紀越大頭卻越來越小。

現在和出道時對比照 更年輕或老起來等

今年轉隊到金鶯的「國王」FelixHernandez,才34歲,不過他2005年19歲上大聯盟時,就有老起來等的感覺,經過15年大聯盟歷練,沒有感覺差異太大。

現在和出道時對比照 更年輕或老起來等

差很多的可能是太空人的「憂鬱賽揚」ZackGreinke,他今年37歲,2004年他21歲上大聯盟時,像是個親切的鄰家男孩,和現在很不一樣。這是大聯盟官方粉絲團精選12位球星,拿出他們現在和剛出道時的照片來對比,充滿趣味也勾起球迷無線回憶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卡達世界桌球大聯盟 林昀儒男單混雙同日晉八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