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陳偉殷熱身賽登板 對戰軟銀鷹吞敗投

日本職棒熱身賽開打,台灣投手陳偉殷在阪神虎客場對戰軟銀鷹的比賽中擔任先發,但陳偉殷先是在第二局,遭到強襲球擊中腿部,又被甲斐拓敲出滿貫砲,陳偉殷主投3局失4分,吞下熱身賽第一場敗仗。

更多新聞: 阿中部長挺HBL!陳時中親臨小巨蛋擔任開球嘉賓

日職熱身賽開打,效力於阪神虎的台灣投手陳偉殷,在這場對戰軟銀鷹的比賽中擔任先發,軟銀鷹則派出左投和田毅對戰。

雖然一局下在兩出局後,陳偉殷接連被敲出兩支安打,但陳偉殷還是讓強打者松田宣浩敲出飛球,沒有造成失分,但二局下陳偉殷再登板,卻被栗原陵矢打出投手丘方向的強襲球給擊中右大腿。

陳偉殷熱身賽登板 對戰軟銀鷹吞敗投

被打中的第一時間,陳偉殷表情痛苦,幸好強襲球並沒有造成他受傷,不過接下來續留場上,卻連續被敲出4支安打,包括甲斐拓也的滿貫全壘打。

陳偉殷熱身賽登板 對戰軟銀鷹吞敗投

在這場比賽中,陳偉殷主投三局用70球,被敲三支安打失掉4分,投出3次三振和一次保送,終場阪神虎就以3:4一分之差敗給軟銀鷹,陳偉殷吞下敗投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原民運將登場!宜蘭聖火儀式展現原住民精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