頻喊蔣萬安市長!台北山東同鄉會如造勢大會

台北市長選戰逐漸白熱化。今天蔣萬安出席山東同鄉會餐會,不少包括司儀和台下泛藍支持者,直接喊蔣市長,立委費鴻泰還公開表態支持。蔣萬安當場回應,面對挑戰我們不怕,還證實即將迎接第二個孩子到來的喜訊。

更多新聞: 連勝文攜手韓、朱、郝反江?江啟臣、連勝文同台零互動

台上主持人喊市長喊得好賣力,這場山東同鄉會的春酒,瞬間變成立委蔣萬安的台北市長選戰造勢大會,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費鴻泰帶著蔣萬安,逐桌和民眾握手寒暄。

頻喊蔣萬安市長!台北山東同鄉會如造勢大會

立委費鴻泰說,「我曾經在兩個月前在台北市政府的活動,我當著很多很多的市府官員,我說我支持蔣萬安來建設台北市。」

立委蔣萬安表示,「面對挑戰我們不怕,只要團結一致,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。」清一色藍營支持者面前,蔣萬安喊不怕挑戰,意思再清楚不過了!在眾人力拱下,他應景的高歌《告白氣球》。

頻喊蔣萬安市長!台北山東同鄉會如造勢大會

這參選2022台北市長的氣勢,不言而喻,鏡頭前還證實,家中即將要添丁。

蔣萬安說,「就感覺出來太太真的比較辛苦,但是她雖然口味改變,所以有時候半夜很需要突然想吃什麼,我都盡量去幫她達成這樣的願望。」蔣萬安迎接第二胎,蠟燭兩頭燒,民進黨雖然人選未定,但呼聲最高的就是衛福部長陳時中,前一天,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也表態支持。

頻喊蔣萬安市長!台北山東同鄉會如造勢大會

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表示,「時中部長過去這段時間為全國的努力,我相信大家都看到了,我是非常支持阿中部長的,民進黨的台北市長戰略,我們一定就像棒球運動一樣,這是一個團體賽,不會聚焦在某個個人或是某個明星。」對抗國民黨打明星牌,民進黨要體團體戰迎接首都市長之爭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拜登特助吳修銘與台灣關係匪淺!其父吳明達曾任獨盟加拿大本部主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