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工會長交接 江連同台互動冷!連勝文致詞沒提江啟臣

國民黨南投縣青工會總會長交接,黨主席江啟臣、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,不約而同到場祝賀,但兩人同台卻幾乎零互動,即使江啟臣力邀連勝文坐旁邊,但中間始終隔著青工總會長,看似有心結,畢竟連勝文這陣子除了見韓國瑜,也見了朱立倫、郝龍斌,遭外界解讀要攜手反江,但連勝文說,沒有這回事,只是意見交換。

更多新聞: 藻礁公投「芒刺在背」 綠營審慎以對拚雙贏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接任黨魁滿一週年,不只在臉書發影片喊承擔責任,回顧過往,還寫了493字的感想。把當黨主席比喻成,當兵的海上艇長,如何在變化的浪勢下,決定掌舵的方向,強調過去1年,國民黨航行在瞬息萬變的海上,還好有堅強的團隊,同舟一命、相互砥礪,和過去的教訓成為燈塔,引導破浪前行。只是當主席才1年,力拼連任的江啟臣,早已四面楚歌。

青工會長交接 江連同台互動冷!連勝文致詞沒提江啟臣

南投青工總會長交接典禮,江啟臣臨時加開行程參加,只是前腳才剛到,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也跟著到場,連勝文進場後,江啟臣狂揮手,邀請坐同排,但連勝文不領情,直到其他人力拱,才上前入座,但中間硬是隔著青工會長,連江兩人幾乎沒交集。

青工會長交接 江連同台互動冷!連勝文致詞沒提江啟臣

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表示,「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,颳風、下雨、地震、打雷,都沒有辦法把我從我兒子的籃球賽移走,除了青工會會長交接以外。」連勝文上台致詞,也隻字不提江主席,難道日前喊專任黨主席,暗批江啟臣的嫌隙正在擴大?而且他積極拜會黨內前輩,韓國瑜、郝龍斌、朱立倫等人,被解讀想要聯手朱韓郝,反江?

青工會長交接 江連同台互動冷!連勝文致詞沒提江啟臣

連勝文說,「交換一下意見,國民黨又不是專制政體,又不是一個這種獨裁的團體,怎麼可能會有反抗這種問題,如果我們去拜訪一個朋友,就叫結盟的話那我可能基本上1年365天每天都在結盟。」

想扳倒江啟臣的,除了連勝文、朱立倫外,還有中廣董事長趙少康,黨魁之戰暗潮洶湧,江啟臣的連任之路,充滿挑戰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網友製「台灣鳳梨地圖」力挺 陳吉仲:證明台灣農產品質且體現兩國情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