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帶領國民黨一週年 江啟臣發文訴求團結「繼續破浪前行」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(7)日在臉書發表一週年影片。(圖/擷取江啟臣臉書)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在臉書發文,並放上影片,他以「破浪前行的365天」,來象徵國民黨航行在瞬息萬變的海面上。影片裡有高雄市長補選失敗的落寞,也有反萊豬公投連署成功的歡欣;江啟臣認為,還有挑戰要克服,他也訴求團結,「在正確的道路上並肩奮進、我們可以繼續破浪前行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與陳吉仲會面喊卡 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:現在非適合時機

今天是江啟臣擔任國民黨主席一週年的日子。他在臉書發表心得,並放上1分多鐘的影片。他說,金門的海浪,是他這一年擔任國民黨主席以來最常記起的畫面。他認為,他擔任主席的這一年來,國民黨確實也像航行在瞬息萬變的海面上。

江啟臣表示,國民黨有最堅強的團隊,可以同舟一命、相互砥礪;更有過去的成就以及教訓,可以作為指引方向的燈塔,引導團隊破浪前行。

他說,365天不長不短的日子裡,國民黨一起走過改革的大鳴大放,在凝聚共識中穩健前行。也一起面對民意的浪潮,在低谷中迂迴前進。更經歷同伴離席的悲哀,在相互扶持下,立定決心。

他希望國民黨能一起回顧過去的光榮,用記憶歷史,來思考未來。也必須一起反省往日的挫折,用謙卑回應人民的要求。並一起抵抗執政黨的堅壁清野,一點點重新累積人民的信任。

江啟臣認為,國民黨應該打破偏見與漠視,重新找回對外發聲,奮力呼喊的氣力。一起尋求與社會的對話溝通,為國民黨創造更多的可能。

江啟臣強調,「我們一起,就是團結。因為相信,我們可以繼續拚下去!與你一起!」。

網友表示贊同「團結是國民黨唯一的出路」,但也有網友表示,「國民黨團結,比登天還難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拜登特助吳修銘與台灣關係匪淺!其父吳明達曾任獨盟加拿大本部主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