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最性感運動員 德甲聘為訓練員

被澳洲媒體譽為全世界最性感運動員的德國22歲田徑女將絲密特(AlicaSchmidt),被德甲多特蒙德隊聘請為訓練員,協助球員體能訓練,由於絲密特實在長得太漂亮,讓球迷戲稱,球隊這樣的做法,可以讓球星都願意留下來不會離隊。

更多新聞: NBA/爵士後衛康利加入明星賽!14年生涯首度參戰

她就是被澳洲雜誌BustedCoverage稱為「世界上最性感的運動員」的AlicaSchmidt。

今年22歲的Schmidt,一頭金髮配上五官出色的漂亮臉蛋,加上身高180公分,黃金比例的身材和長腿,一現身就是鎂光燈焦點。

全球最性感運動員 德甲聘為訓練員

Schmidt曾經在U20歐洲田徑錦標賽1600公尺接力拿下銀牌,今年目標是東京奧運400公尺的比賽。不過現在Schmidt有份新的工作,就是擔任德甲足球多特蒙德隊的訓練員。

找來全世界最性感運動員擔任訓練員,讓多特蒙德球迷認為這是球隊要留住年輕明星球員的好方法,像是陣中兩名20歲備受矚目的的小將ErlingHaaland和JadonSancho,有球迷開玩笑說,有了Schmidt擔任訓練員,他們兩個都不會離開。

全球最性感運動員 德甲聘為訓練員

不過因為父親是教練,從7歲就開始專業田徑訓練的Schmidt,可沒因為外表受矚目而自滿,她還是專注在自己的專業上,希望能帶給球員更多幫助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二刀流回來了!大谷翔平春訓首發1.2局飆5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