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中鐵人三項 戰鬥民族穿比基尼參賽不怕冷

被許多人認為有益健康的冬泳,在俄羅斯相當受到歡迎,上週末在莫斯科還舉辦了一場升級版賽事,參賽者不只要冬泳,還得在零下的氣溫滑雪和跑步,由於每個項目都要像鐵人三項一樣接續進行,很多人都直接穿著泳衣比賽,戰鬥民族英勇程度,讓人嘆為觀止。

更多新聞: NBA/柯瑞絕殺奪三分大賽冠軍!預賽31分破紀錄

大夥兒一起在銀白色世界中慢跑,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冷,當中甚至還有人直接穿著泳衣、甚至是比基尼,因為接下來,還要進行滑雪及游泳項目,頂著緩緩飄落的白雪前進,皮膚都被凍得紅通通,這個一年一度的賽事,就像雪中的鐵人三項,需要發揮耐力與意志力對抗的不是距離,而是氣溫。

雪中鐵人三項 戰鬥民族穿比基尼參賽不怕冷

參賽者史莫諾娃說,「我留下很棒的印象,在參與這項賽事後,獲得很多正能量,我覺得最棒的,是在慢跑和滑雪後游泳。」俄羅斯人始終認為,冬季運動有益身體健康,而且不是年輕人的專利,就連帶著兩個孫子的阿嬤級觀眾,也在一旁躍躍欲試。

雪中鐵人三項 戰鬥民族穿比基尼參賽不怕冷

觀眾塔提安娜表示,「我們也想參賽,我想兩年內我們應該可以駕馭,我們會加強體能,為健康努力。」即便是氣喘吁吁,臉上依舊掛著滿足的笑容,戰鬥民族要繼續用身體動能,對抗零下低溫,為自己打造強健的體魄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球最性感運動員 德甲聘為訓練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