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談妯娌之爭、兒因膚色太深未被封王子…梅根、哈利王子專訪吐苦水

英國王室的驚世夫妻、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,接受美國名嘴歐普拉專訪,台灣時間今天早上完整播出。梅根不僅澄清八卦,說自己沒有弄哭妯娌凱特之外,還說兒子亞契沒有王子頭銜,是因為王室擔憂亞契的膚色太深。哈利王子則說,自己一度被中斷金援,能夠撐著都靠母親黛妃的遺產。而他的父親,已經不再接他的電話了。

更多新聞: 全球/東協外長會議不夠力?緬甸軍方暴力鎮壓升級

先澄清,受訪沒拿錢。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婦,哈利王子與夫人梅根脫英之後,接受美國脫口秀女王歐普拉,2個小時的專訪,美東時間7日晚上終於播出,梅根率先闢謠,說自己沒有弄哭妯娌,就是威廉王子的夫人凱特。

梅根專訪談妯娌之爭 曝懷上女兒!皮膚太深未被封王子? 控兒遭王室歧視

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說,「發生的正好相反,我不是要貶損任何人,因為那是婚禮前很艱難的一週,凱特為某事感到沮喪,但她也承認並為此道歉,還送花給我還有紙條道歉。」澄清哭的反而是她。

此外,梅根也爆料,其實自己和哈利早在世紀婚禮三天前,就私下找了主教,交換誓言。

而兒子亞契沒有王子頭銜是因為王室成員種族歧視。

梅根專訪談妯娌之爭 曝懷上女兒!皮膚太深未被封王子? 控兒遭王室歧視

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表示,「我懷孕的那幾個月大約是在同期,我們也同時在談論著『寶寶將不會獲得維安』,『他將不會被授予頭銜』,還有關於他出生的時候他的皮膚顏色可能有多深。」

不過,哈利夫婦不肯說清楚,到底是哪一位成員,討論到亞契的膚色。

梅根專訪談妯娌之爭 曝懷上女兒!皮膚太深未被封王子? 控兒遭王室歧視

哈利王子說,「你知道我的祖母一直都好極了,我的父親、哥哥、凱特家裡其他所有成員,他們真的都很歡迎她。」哈利王子則說,自己敬愛女王,但為了脫英,父親查爾斯王子卻一度不接他的電話,而他也一度被中斷金援。被問起真正脫離英國的理由,哈利遲疑許久後說是缺乏支持。

專訪中,兩人揭露王室秘辛、大吐苦水,同時也順便爆料女娃。

梅根專訪談妯娌之爭 曝懷上女兒!皮膚太深未被封王子? 控兒遭王室歧視

但外界發現,歐普拉對梅根與自己父親和同父異母姐姐的各種糾紛,竟全程忽略沒問,讓人質疑是否有失公允。另一方面,值得注意的是,播出專訪的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據傳是付出高達700到900萬美元,就是台幣近2億5千多萬元的權利金給歐普拉的製作公司。

而CBS30秒廣告費也高達32.5萬美元,相當於台幣922萬多,是正常價格的兩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逼黛安娜受訪壓垮王室婚? 弟控BBC記者設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