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神裘德洛兒首挑大樑 「偷天行動」倫敦飛簷走壁

電影「偷天行動」改編自英國著名經典文學作品「孤雛淚」,找來裘德洛的帥兒子拉夫.洛擔綱主演,化身神偷偷名畫,挑戰在倫敦街頭飛簷走壁的極限跑酷,峰迴路轉的劇情,也讓電影上映前就掀起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郭雪芙轉戰大銀幕 剪短髮大談「女女戀」

囂張到在警車上塗鴉,當場被警察撞見,和警方展開你追我跑。電影偷天行動,拉夫.洛飾演一名具有繪畫天分的孤兒崔斯特,整個倫敦街頭,充滿他的塗鴉作品,為了躲避警方追逐,因此練就出飛天遁地,上山下海的跑酷技能。

男神裘德洛兒首挑大樑 「偷天行動」倫敦飛簷走壁

差點被警察逮個正著的崔斯特,幸好獲得機靈鬼道琪出手搭救,進而認識了以費金為首腦的犯罪集團,費金收留這些街頭孤兒,並教他們「求生」技能。崔斯特加入集團,和電腦駭客貝茲、小紅以及費金的邪惡搭檔賽克絲一起生活,眼見威廉霍加斯失竊已久的名畫即將在倫敦進行拍賣,費金打算藉機大幹一票!即便面對警備森嚴、滴水不漏的多特波伊拍賣展場,崔斯特還是成功以偷天換日之計將畫作調包。

男神裘德洛兒首挑大樑 「偷天行動」倫敦飛簷走壁

沒想到,費金的邪惡搭檔賽克絲,心懷不軌,竟然想黑吃黑,不惜拿集團成員小紅作為人質。

但其實警方早就已經盯上崔斯特,面對友情、愛情與正義,崔斯特該如何抉擇呢?峰迴路轉的劇情超級吸睛,但驚悚刺激的還不只這部。電影冰峰追緝,找來「玩命關頭6」吉娜卡拉諾、「再見女郎」李察德雷福斯、「夜班急診室」布倫丹費爾,在大銀幕上演雪地追殺。

男神裘德洛兒首挑大樑 「偷天行動」倫敦飛簷走壁

吉娜卡拉諾飾演軍人克萊兒,結束任務回到家後發現13歲的兒子查理竟慘遭綁架,雙方展開一場火爆的追逐槍戰。

克萊兒成功抓住一名受了傷的綁匪,脅迫他供出幕後主使者,兩人徒步在冰天雪地裡尋找犯罪同夥的藏身之地,克萊兒更從綁匪口中得知,一場針對她的犯罪陰謀正悄悄發酵。

克萊兒究竟能否在冰雪交加、殘暴狼群四伏的雪地中拯救出心愛的兒子?就等影迷進戲院一探究竟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身高不到140女泥水工!6旬年紀輕鬆扛50公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