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國3南向新店匝道口火燒車 車上老夫妻驚險逃出
國道3號南向新店匝道口發生火燒車意外。(圖/民視新聞)

今(8)日清晨6時許,國道3號南向新店匝道口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,由於火勢猛烈,車輛隨即陷入熊熊烈火中;新北市消防局獲報趕抵現場搶救,火勢迅速被撲滅,但車已燒成廢鐵,幸好車上兩夫妻第一時間就逃出車外,並未受傷,整起事故還有待調查後釐清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回應對台議題 中國國防部嗆:妄圖分裂祖國的壞分子絕不會有好下場


快新聞/國3南向新店匝道口火燒車 車上老夫妻驚險逃生
消防員出水灌救。(圖/民視新聞)


國道3號南向新店匝道口發生火燒車事故,消防局獲報前往灌救,車子在短時間燒成廢鐵;該車80歲的車主表示,他與妻子當時從貢寮要開回土城家,途中覺得車輛有異就停靠路邊,沒想到車頭隨及冒煙,兩人趕緊下車,過不久就起火,好在人沒受傷。


快新聞/國3南向新店匝道口火燒車 車上老夫妻驚險逃生
車輛被燒成廢鐵。(圖/民視新聞)


車主兒子聞訊趕來,他原本想說父親年紀大,不給父親開車,沒想到這台10幾年的車就出意外,之後也不打算再買新車了;至於整起事故發生原因,還有待消防調查釐清。

快新聞/國3南向新店匝道口火燒車 車上老夫妻驚險逃生
車主(中)表示,途中覺得車輛有異停靠路邊,沒想到就冒煙起火。(圖/民視新聞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中資訊盃路跑 男跑者「非噎到」是摔倒身亡 扯爆!完賽禮竟送「慶記」保溫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