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抓到了!家暴男開10多槍打死2勸架者 在大寮落網
高雄市大樹區九曲堂火車站旁一間土地公廟發生槍響案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建立時間  09:43

更新時間  10:10

高雄大樹九曲堂火車站旁土地公廟昨天下午近6時,一名男子持槍找前妻談判,雙方發生口角,男子當場開了10多槍,打死前妻2名友人後逃逸。警方隨即展開調查後,今天稍早在大寮區將方姓嫌犯逮捕歸案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回應對台議題 中國國防部嗆:妄圖分裂祖國的壞分子絕不會有好下場

警方調查發現,方姓犯嫌與簡姓前妻因感情、金錢糾紛,兩人發生口角後,方男獨自返家取槍後,返回現場對簡姓前妻連轟10幾槍,前妻友人劉男及吳男上前阻止、中槍倒地;警消獲報到場時,2人已失去呼吸心跳,送往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,方姓犯嫌已逃逸無蹤。

案發短短不到24小時,警方於今天早上9時20分許,在高雄市大寮區台29線與台88橋下逮捕方嫌,並在現場起出非制式槍枝1把、子彈9顆、彈匣1個等犯罪工具;方嫌雙手上銬被帶進警局時,大批媒體在門口守候,他被追問為何射殺2名男子時,始終低著頭不發一語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南黑幫凶殺死者公祭現大批黑衣人 警帶回53名未成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