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廖了以是「地下黨主席」? 江啟臣怒斥:胡扯、胡說八道
外傳「本土藍」大咖,包含台中紅派大老廖了以等人將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陣營合作,以防堵「韓趙聯盟」,江啟臣今回應,一切都是傳言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國民黨主席7月才要改選,但網內提早開打的局勢越來越明顯。現任黨主席江啟臣挑戰者眾,外傳「本土藍」大咖,包含台中紅派大老廖了以等人將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陣營合作,以防堵「韓趙聯盟」,江啟臣今回應,一切都是傳言,並反問媒體「除了黨主席選舉還有沒有其他可問?」另對於有報導指廖了以是「地下黨主席」,江啟臣連轟,這是胡扯、胡說八道、無稽之談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市養生館被砸、KTV遭開槍 警方逮人揪出背後「利益衝突」

江啟臣今在立法院召委選舉後接受媒體聯訪,媒體問及,前黨主席朱立倫、中廣董事長趙少康、前高雄市長韓國瑜,到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似乎都「反江」,他回應,自己其實很平常心,要外界把焦點放在國民黨做好在野監督政府的角色,才不致辜負國人跟支持者對國民黨的期待。

江啟臣說,「今天我是現任黨主席,一定全力把現在主席該做的事給做好」,其他不再他目前關心的範圍內。對於黨內有聲音質疑他擔任黨主席的處事協調能力,以及對先前「柯江合」感到不滿,江啟臣表示,他一定全力把現在黨務工作做好,過程中大家有不同意見都尊重,任何批評指教都虛心受教。

江啟臣話鋒一轉談及,身為黨主席,最重要是看到民眾想要什麼,他過去一年,以站在以民為本、跟人民站在一起的路線推動黨務,「目前正走在對的道路上」,國民黨從2020總統大選完的聲勢低迷,到現在在民生議題、監督政府上的支持度回升,帶給黨務工作同仁與支持者信心,怎麼擴大國民黨的支持,是不管任何人來當黨主席都要列為的首要目標。

媒體也問及「本土藍」大咖與柯陣營連線傳聞,江啟臣笑回,「除了黨主席選舉還有沒有其他可問?」既然記者都說是傳聞了,他也必須說,這一切都是傳言,但理解選舉期間會有各種揣測,他仍是平常心看待,自己主席與立委的工作,不因任何其他雜音而改變,只希望國民黨從谷底翻身、牛轉乾坤。

另外,近日有報導指廖了以是「地下黨主席」,江啟臣直言,這是胡扯、胡說八道、無稽之談,並問「還有其他形容詞可以形容嗎?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回應對台議題 中國國防部嗆:妄圖分裂祖國的壞分子絕不會有好下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