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帛「旅遊泡泡」成行後出訪第一人? 陳時中笑回:我命沒那麼好吧
於陳時中會否成為全台透過旅遊泡泡到訪帛琉的第一人?他對此笑著回應,「我命沒那麼好吧!」(圖/民視新聞)

台灣與帛琉間的「旅遊泡泡」已研議多時,如今終於有望成行!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召開的記者會上,指揮官陳時中透露,下午將會與交通部、外交部等相關部會召開次長會議,將做成初步定案。至於陳時中會否成為全台透過旅遊泡泡到訪帛琉的第一人?他對此笑著回應,「我命沒那麼好吧!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再添7例境外移入!4確診者搭同台班機從杜拜抵台

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日前證實,台帛「旅遊泡泡」相關時程近期將做出決定性討論。在今日的記者會上,陳時中則說明,帛琉到現在為止0確診,且相關檢驗規格、方式都是與台灣醫療機構一起設置,相關檢驗的標準及技術是成熟的。

陳時中指出,若「旅遊泡泡」成行,雙方一定將放寬相關檢疫規定,「如果要在台灣關5天、在帛琉關14天的話,這個泡泡根本不可行,空有泡泡之名,沒有泡泡之實」,會朝更自由的方式交流,這是目前研議的方向。

至於陳時中會否成為全台透過旅遊泡泡到訪帛琉的第一人?他對此笑著回應,「我命沒那麼好吧!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LINE Pay中午大當機 官方找出原因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