衰!火鍋店受鄰店火災波及 還遭婦「趁火打劫」偷骨董!

實在好衰!台北市林森北路一間火鍋店,上個月受到隔壁店家的火災波及,被迫暫停營業半個月,沒想到就,在重新整修期間,還遇到一名婦人「趁火打劫」,偷走店裡4萬元的骨董盤子,事後婦人還供稱,因為盤子破了,已經隨手丟在路邊垃圾桶。


更多新聞: 桃園幫派火拚?男率眾砸養生館、連轟KTV22槍

白衣婦人,走進正在整修的火鍋店,東張西望,看店裡沒人,先是摸了摸櫥窗裡骨董展示品,接著隨手又把擺在一旁的「盤子」拿走,裝進袋子,隨後離開,這個盤子,也是骨董,而且要價不斐。
就是這把火,上個月17號燒掉林森北路上的寢具店,沒有人傷亡,但寢具店付之一炬,連帶隔壁的火鍋店,也受波及,被迫暫停營業,就當兩家店都在整修時,婦人趁火打劫,入內行竊。
受隔壁火警影響,火鍋店休息半個月,4號才開始營業,卻發現4萬元的骨董盤子,不翼而飛,調監視器看才發現遭小偷,立刻報警,婦人卻向警方宣稱,因為吃完藥產生幻覺,才會犯案,至於盤子,在路上破了,丟在距離不到50公尺的連鎖超市外。
客人在店裡大啖火鍋,仔細看,到處都是收藏品,不乏動輒十幾萬骨董,全是老闆收藏心血,卻被婦人隨手拿走還亂丟,恐怕老闆的心,也在淌血。
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 陳奎宏 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找前妻談判槍殺2和事佬 疑吃醋引殺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