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共機又來! 2架「運8」闖我西南空域 空軍防空飛彈追監
中國出動「運-8技偵機」擾台 。(圖/國防部提供)

國防部今(8)日指出,中國出動「運-8技偵機」1架次及「運-8反潛機 」1架次進入台灣西南空域防空識別區(ADIZ),空軍隨即派遣空中巡邏兵力應對、廣播驅離及防空飛彈追監。根據國防部公開資訊,這是共機本月第4度擾台。

更多新聞: 反擊王毅!陸委會嗆「台灣從不是中國的一部分」蔡英文視導軍中表達捍衛決心

國防部今日在官網「即時軍事動態」專區發布共機動態資訊,根據國防部公布的路線,中國出動「運-8技偵機」1架次及「運-8反潛機 」1架次進入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,空軍派遣空中巡邏兵力應對、廣播驅離、防空飛彈追監。

快新聞/共機又來! 2架次「運8」闖我西南空域 空軍防空飛彈追監
中國出動「運-8技偵機」1架次及「運-8反潛機 」1架次進入台灣西南空域防空識別區(ADIZ)。(圖/國防部提供)

根據國防部公開資訊,中國本月1日出動「運-8反潛機」1架次擾台,2日出動「運-8技偵機」1架次擾台,3日再派「運-8技偵機」1架次及「運-8反潛機 」1架次闖我西南防空識別區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與蔡英文共進早餐! 奈良美智:盼對台日交流有小小的貢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