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與蔡英文共進早餐! 奈良美智:盼對台日交流有小小的貢獻
奈良美智用全中文在推特上表示,很感謝蔡英文的邀請,讓他不僅吃到好吃的早餐,而且見到了可愛的總統愛貓蔡想想。(圖/取自蔡英文推特)

日本知名的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(YOSHITOMO NARA)特展即將在本週五正式開展,今(8)日上午與總統蔡英文共進早餐的他,晚間用全中文在推特上表示,很感謝蔡英文的邀請,讓他不僅吃到好吃的早餐,而且見到了可愛的總統愛貓蔡想想。奈良美智最後也期許,「我希望自己對台日交流有一點小小的貢獻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奈良美智特展人潮爆滿! 7/10移師高雄、11/9台南登場

中華文化總會下午在臉書上透露,蔡英文今日一早親自接見奈良美智,並與他一起共進早餐,奈良美智也終於和總統的愛貓蔡想想(Cookie)見面了,而且奈良美智看起來相當喜歡蔡想想。

為了感謝奈良美智在311震災十週年後首度抵台舉辦個展,蔡英文致贈錦旗與限量的「台日友情紀念酒」,象徵無論未來如何變化,都會相互聆聽彼此的需求,台日友情將長存且相互扶持、彼此幫忙。

奈良美智晚間則在推特上用中文表示,謝謝蔡英文對他的邀請,「早餐真的好好吃喔」。奈良美智同時也難掩歡欣地指出,今天終於見到蔡想想,牠實在太可愛了。最後他則期許,「我希望自己對台日交流有一點小小的貢獻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藻礁連署318送件後願重啟溝通 潘忠政:政府有誠意應宣布停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