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美不怕死! 搶拍黃花風鈴木 驚險站馬路中央

三月風鈴木開花,雲林虎尾防汛道路,沿途一片黃色花朵綻放,吸引許多遊客前來,拍攝花開蜿蜒美景。不過,很多人為了拍照不顧安危,竟然冒險跑到在馬路中間拍照,這裡車來車往,速度相當快,一不小心可能就會發生車禍意外。

更多新聞: 單身好久苦無桃花?命理師提醒:快檢查睡床位置

車來車往的虎尾防汛道路,種植整排黃花風鈴木,目前滿開,吸引遊客前來賞花,只不過...,看看這位大姐,自顧自的拿著手機拍攝美景,但等等,她可是站在馬路上,不顧危險。

黃花風鈴木滿開,吸引大批遊客及攝影好手,前來取景也有民眾說,這裡車速超快,很容易發生意外。

愛美不怕死! 搶拍黃花風鈴木 驚險站馬路中央

民眾說,「那很危險啊,因為車速太快又急。」

愛美不怕死! 搶拍黃花風鈴木 驚險站馬路中央

虎尾分局第五組組長黃春榮提醒,「在交通繁忙的道路上,在那邊嬉戲奔跑或是佇立坐蹲,這邊是一個違規的行為,請民眾務必守法,取景時在路肩活動,不要任意在道路上拍照,或是違規停車影響交通。」

警方說,民眾站在馬路拍照,已經違法可以開罰300元,假日如果人潮多,將會到場進行交通疏導,也取締違規民眾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農糧署媒合農產合作社 外銷高麗菜80公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