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室種族歧視之後 哈梅再爆女王無法見面

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,日前接受美國知名主持人歐普拉專訪,播出後內容引發震撼,包括王室內部有人涉嫌種族歧視,但至今超過24小時,白金漢宮仍保持沉默。今天又有更多內容曝光,哈利提及女王伊莉莎白二世,原本力邀夫妻倆見面,卻因為幕僚的干預,臨時變卦。

更多新聞: 赤道幾內亞軍營大爆炸 死亡人數攀升至98人

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,接受美國名嘴歐普拉專訪,7號、8號節目相繼在美英兩國播出後,引發軒然大波,現在又有未播出內容曝光。哈利提到,去年1月宣布辭去王室高級成員後,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曾熱情邀他們見面,沒想到一回到英國,就接到轉傳自女王私人助理的訊息,稱女王整週都很忙,他們不能來訪。薩塞克斯公爵哈利王子說,「所以我從浮若閣摩爾打給女王,然後她說對日程裡有些我不知道我有的事,我說那這週其他時間呢,她說一樣很忙,所以我就停下因為我有點知道發生什麼事了。」

王室種族歧視之後 哈梅再爆女王無法見面

面對歐普拉疑問,難道女王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,哈利這麼說。薩塞克斯公爵哈利王子說,「不,當你是一個企業的領頭,會有人在你身邊給你意見,讓我也很難過的是有些意見很糟糕。」

先前播出的內容裡,梅根哽咽表示,在英國王室的生活,讓她一度覺得快要活不下去,並控訴有人種族歧視。但梅根的父親9號則受訪稱,他不認為英國王室種族歧視。梅根父親湯瑪斯馬克爾說,「可能是有人問了一個愚蠢的問題,而不是真的種族歧視。」

王室種族歧視之後 哈梅再爆女王無法見面

梅根的父親還表示,兩人在歐普拉的專訪上,說得太超過。有民調也顯示,英美民眾對於哈梅的訪問是否合宜,反應兩極。美國44%認為合宜,20%認為不合宜;英國則僅21%認為合宜,47%認為不合宜。倫敦民眾表示,「我只是覺得家事不能在家裡解決很悲傷,在一個那麼多人因為新冠病毒,受苦失去生命失去工作的時期,這竟然是(新聞)頭條。」

王室種族歧視之後 哈梅再爆女王無法見面

英國電視主持人皮爾斯摩根,甚至在節目上,憤怒抨擊哈梅中傷王室,還在其他人替他們說話時,拂袖而去。英國電視主持人皮爾斯摩根說,「好的我受夠了抱歉抱歉,你可以損我但不是在我自己的節目,我們待會兒見抱歉我做不下去。」

王室種族歧視之後 哈梅再爆女王無法見面

9號、查爾斯王子去參訪疫苗接種中心時,被媒體追問相關問題,則避而不談。哈梅的震撼訪問,發燒超過24小時,白金漢宮目前仍未做出回應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民眾手機拍下驚恐畫面 仰光成軍警殺戮戰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