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南、高雄相繼發生槍擊案 蘇貞昌:突發的治安事件是難免
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台南、高雄相繼發生槍擊案,引起社會高度關注,外界也質疑南部變成「慶記(台語指子彈)之都」?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,突發的情殺、仇殺的治安事件是難免,他說,看到各種民調,人民對於台灣治安滿意度相當高,對警察信心也是倍增的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灣名列首位! 西班牙特別報導全球前5大「防疫奇蹟國家」

台南、高雄接連發生多起社會重大事件,攻佔各大社會版面,讓外界質疑南台灣是否要變成「慶記之都」?蘇貞昌9日前往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、備質詢,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,被問及此事,他說,突發的情殺、仇殺的治安事件是難免。

蘇貞昌指出,看到各種民調,人民對於台灣治安滿意度相當高,對警察信心也是倍增,特別是看到警方在第一時間即破案、逮捕嫌犯,非常有計畫的破獲犯罪集團,對各種擁槍嚴以懲罰。他也呼籲,民眾若遇任何可疑製槍、改槍工廠等嫌疑人,一定要告訴警方,警方一定會以維護治安為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最後身影曝! 向路人討酒喝反遭酒瓶割手臂 桃園男走1公里倒臥血泊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