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8北高單車行挨轟 傳柯文哲不滿飆罵體育局長

台北市府日前砸下百萬,舉辦228一日北高單車行,挨批淪為市長個人秀,傳出柯P對此相當不滿,週二(9日)市政會議上,怒飆體育局長李再立,還當場警告所有官員,未來各局處的新聞稿,首長都要負起政治責任,柯P今天(10日)解釋,是因為當初新聞稿沒把活動宗旨寫清楚,才會造成外界誤解。

更多新聞: HBL照辦 全國表演藝術競賽停辦 家長:雙重標準

出席愛台外國人特展活動、柯文哲滿臉笑容,似乎心情還不錯,但卻傳出,周二的市政會議上,對體育局長李再立大發飆!

228北高單車行挨轟 傳柯文哲不滿飆罵體育局長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「沒有啦這不要說不滿啦,覺得做事情要認真車子要準備,如果要轉播媒體組跟外面公關公司要協調,那天轉播畫面很爛不是嗎?,所以做事要嚴謹,我只是要求做事要嚴謹就這樣子而已。」

強調事情沒那麼嚴重,但柯P不滿一日北高單車行遭外界誤解,會議上他直接點名李再立,質問新聞稿看過嗎?但答案讓他無法消氣,當場叮嚀所有官員,未來各局處的新聞稿,首長都要負起政治責任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「自行車是台灣很重要的產業,所以要給它發揚光大這是要的,其實我坦白講很喜歡這個運動,活動就要把主旨什麼說明清楚,其實我們主要是要發展一個運動,我們不管是我還市府同仁參加,只是說我們是去做代言人的。」

228北高單車行挨轟 傳柯文哲不滿飆罵體育局長

不只北高行被質疑淪為市長個人秀,這陣子柯P積極營造藍白合作,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,更直言不可能再度綠白合,因為支持者只會被搞到更錯亂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「有比藍綠更重要的是黑白,比統獨更重要的是是非,有的人眼睛永遠只有藍綠,那就是很慘的...唉,整天都在想選舉很慘,這個國家就是被這些人搞壞的。」

228北高單車行挨轟 傳柯文哲不滿飆罵體育局長

反嗆吳怡農意識形態作祟,但民眾黨內紛擾也不斷,外傳高虹安在會議上直接拍桌,柯P回嗆郭台銘在你敢嗎?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「我跟你講年輕人都是...,怎麼講...比較衝動嘛,但我覺得這樣我寧可整個團體,大家是有話直說的,而不是每個都在那邊搞陰謀搞放話,我反而比較喜歡她的個性。」

強調喜歡直來直往的溝通方式,但市長身兼黨主席,頻頻得安內攘外,柯文哲還真的是蠟燭兩頭燒。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李澤民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帛琉機場演練畫面曝光!陳時中:旅遊泡泡卡在檢驗談不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