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嫌肇逃挨告!唐湘龍曾任國民黨智庫顧問 親藍立場鮮明

資深媒體人唐湘龍,遭爆肇事逃逸!今年1月中,唐湘龍開車行經北市天母西路時,為了迴轉,與一名外送員發生碰撞,不但沒下車查看,只跟對方說「記下我的車牌」就離開。事後遭到對方提告,不過,唐湘龍今天卻宣稱沒有發生碰撞,如果造成對方不快,他願意盡最大誠意尋求諒解及補償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政院房地合一稅修法 蘇貞昌盼遏止炒房賺暴利風氣

資深媒體人唐湘龍,被爆出肇事逃逸,趁著廣播節目空檔做出回應,「我在迴轉過程當中,他的車子在我B柱後面,已經在我右後車門倒地,但至少有聲音啊但沒有聲音啊,我不知道啊。」

名嘴肇逃 丟一句「記下我的車牌」離開外送員被撞提告!

車禍事件是發生在今年1月17日晚間,唐湘龍開車行經北市天母西路時,疑似為了迴轉跟對向一名郭姓外送員發生擦撞,導致外送員摔車受傷,外送員的紅色機車車頭,留著一大塊白色磨擦痕跡。

唐湘龍跟騎士擦撞後直接把車開走,讓郭姓騎士傻眼,尾隨跟上,告知剛剛有發生碰撞,但唐湘龍只丟下一句「你先記下我車牌」就揚長而去,氣的這名外送員到警局向唐湘龍提告肇事逃逸。但唐湘龍也發聲明稿表示,曾詢問外送員傷勢,對方表示無大礙後,有請對方記下車牌號碼後才離去,造成對方不快,他願意致歉,也願盡最大誠意尋求諒解及補償。

名嘴肇逃 丟一句「記下我的車牌」離開外送員被撞提告!

唐湘龍也表示,「檢察官的傳票我已經收到,明天早上反正會準時報到,如果能和解按照和解處理,如果有任何法律面問題,當然依照法律去處理」,一切交由司法處理,強調不會逃避。

唐湘龍1964年出生,曾任國民黨智庫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顧問,現職飛碟電台主持人,每逢選舉,經常看到他聲嘶力竭為藍營候選人拉票,政治立場相當鮮明,砲轟民進黨也火力十足。如今牽扯肇事逃逸事件,實在有點難堪。

名嘴肇逃 丟一句「記下我的車牌」離開外送員被撞提告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311福島核災十週年 蘇貞昌籲「戒慎恐懼」:重啟核四不可能也沒必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