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母車掛註銷牌 不孝子拒檢撞警搜出毒品

新北一名男子,偷開母親的車,還把車牌換成自己已經被註銷的車牌,晚上開在路上,一看到警方要上前攔查,就心虛逃逸,不斷逆向、飆速、闖紅燈,甚至還衝撞警車,最後被還是警方壓制逮捕,員警也在車內發現毒品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中夫妻吵架火警「夫80%灼傷」 點燃汽油妻子竟是「遭婆婆狠咬」前空姐

休旅車逆向逃竄,不顧眾多車輛加速行駛,警車則是緊跟在後,全力追捕,駕駛拒絕警方攔查,硬闖紅燈右轉後,被車流堵住,他發現自己沒地方逃,竟然倒車撞倒警用機車,警方破窗後,立即將人拉下車逮捕。

偷母車掛註銷牌 不孝子拒檢撞警搜出毒品

3月10日晚上,陳姓嫌犯開車行經新北市板橋館前西路,巡邏員警用車牌辨識器一查,發現這輛原來是贓車,而原來車主就是他的母親,車子不見後媽媽隨即報案失竊,但沒想到竟然就是兒子偷開的,陳姓嫌犯還把自己被註銷的車牌換上去,當晚他持有毒品,看到警方心虛拒檢,逃竄將近1公里。

偷母車掛註銷牌 不孝子拒檢撞警搜出毒品

當時嫌犯就是一路逃到縣民大道,被警方壓制住。根據警方調查,他有吸毒和詐欺前科,當晚被警方抓到,車內還被搜出安非他命和吸食器,板橋分局偵查隊隊長曾柏仲說,「全案依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,以及妨害公務罪來移送。」吸毒成癮,還偷開母親的車子趴趴走,甚至拒絕員警攔查,嫌犯的不法行為讓家人失望以外,終究也被警方依法逮捕。

(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蔡承翰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警方大掃黑!逮7治平目標與47同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