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等紅燈「搶上騎樓」 男童遭撞飛「頭瘀青、眼紅腫」

新北市新莊一處騎樓,昨天(10日)晚間發生一起車禍,1名女騎士竟然因為不想等紅燈,搶快騎上騎樓,卻撞飛1名男童,男童額頭和眼角都被撞得紅腫瘀青,男童家長已經報案,就怕孩子傷勢變嚴重,未來也將會提出求償。

更多新聞: 夫妻爭吵!狂妻潑油燒枕邊人男全身80%2度灼傷

畫面上方可以看到1名女騎士,繞過行人後也沒減速,突然1名孩童竄出,被撞倒噴飛將近1公尺,跌坐在地受到驚嚇大哭!家長和店家著急上前安撫。

當時騎士就是直接騎到這處騎樓,來到體育用品店前剛好前面有貨架擋住視線,小男童竄出就直接撞上,事情就發生10日晚間9點左右,新莊龍安路上一處體育用品店前,當時5歲男童和爸媽一起來挑鞋,沒想到機車會騎上騎樓。

不想等紅燈「搶上騎樓」 男童遭撞飛「頭瘀青、眼紅腫」

男童父親曾先生說,「因為摩托車在前面那個路口,剛好紅燈趕時間,她不想等紅燈,所以她就走騎樓,走騎樓她又沒注意有人在走路,就撞到我的小朋友。」據了解肇事騎士就是隔壁飲料店員工,當時返回店裡搶快,才撞上男童,導致男童額頭黑青、眼角紅腫,讓爸媽相當心疼。

不想等紅燈「搶上騎樓」 男童遭撞飛「頭瘀青、眼紅腫」

男童父親曾先生指出,「起來要去上課的時候,說頭有點痛,目前還在觀察,晚一點還會再去醫院,再檢查一次。」原本這處騎樓就有不少機車停放,騎士又在騎樓飆速,店家低調不願多談,不過騎士現在也依違反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,駕車行駛騎樓或人行道遭到舉發,可罰600~1800元的罰鍰,男童父親後續也可能提出賠償。

(民視新聞/林秀宜、莊柏驊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女外送員入店家取餐 2分鐘出來 手機被拔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