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鐵板燒店誤開500萬發票 急尋消費者

高雄小港區,吃一餐鐵板燒居然要價500多萬!原來是店員開錯發票,民眾這個月10號晚上八點多到鐵板燒餐廳用餐花500多元,店員發票卻多開了5百萬的金額!如此一來營業稅金要繳二十多萬,讓店家很著急,希望趕快把發票找回來重開。在台北也出現一間花店軍方買兩束花,仔細檢查發票竟然開錯寫成國字的陸百萬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主婦別誤會!台酒澄清:「紅標料理米酒」正常供應

小港漢民一家鐵板燒店家在網路貼出「尋人啟事」,PO文指出,要找3月10日晚上20點12分用餐的客人。原來是因為新人不察開立了金額505萬1160元的發票,「請通知身邊的當日有來用餐的朋友,發票若帶回本店必定紅包答謝」。若以營業稅5%計算,鐵板燒店家得繳25萬元的稅。不少網友幫忙分享文章,希望店家能找回500萬發票。但也有人笑說「500萬是把鐵板燒整間買下來嗎?」、「吃好幾年也吃不完的鐵板燒」。

(民視新聞/羅少君、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校剩1系! 蘭陽技術學院下學期停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