翁立友陷性騷雞排妹風波 神隱一個月露面吐真相!
翁立友(右)陷性騷雞排妹(左),今(11)日翁立友出席媒體餐敘喊冤。(圖/翻攝自粉專)
更多新聞: 澎恰恰背2.4億天價債務破產狂接工作!王彩樺鬆口「有拿錢」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
歌手翁立友一月底陷入尾牙演出性騷雞排妹風波,自開記者會露面後隨即過農曆年神隱一個多月,今(11)日他舉行平面媒體餐敘,受訪表示自己的清白,更強調絕對沒有性騷雞排妹。



翁立友陷性騷雞排妹風波 神隱一個月露面吐真相!
翁立友認為是被斷章取義,更強調自己清白。(圖/翻攝自翁立友粉專)


翁立友在記者會後十分低調,連臉書粉專也沒再發文,先前傳出年後的春酒,就已敲定10場。翁立友唱酬每場大約35萬元,算一算,本來該有約350萬元進帳。如今他復出舉辦媒體餐敘,據《東森新聞雲》報導,翁立友在席間向記者表示「尾牙會場是在公開場合,不是在KTV包廂,我做得了這事情嗎?絕對沒有,沒做就沒做」,也表示就算走法律途徑他也有自信。


翁立友年前出席雞排妹主持的尾牙場合,席間兩人在主持台上時,卻被雞排妹指控遭到性騷擾,引發軒然大波。他也對雞排妹當時指控他曾說:「要為妳開一家公司」、「要她電話」等,表示「那都是斷章取義!」認為演出時,都會互相抬槓,強調自己絕對沒有越矩。

更多新聞: 撇性騷風波回歸? 翁立友與師妹唱情歌 新歌MV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