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恰恰背2.4億天價債務破產狂接工作!王彩樺鬆口「有拿錢」
澎恰恰(左)欠下大筆債款,傳出徒弟王彩樺(右)金援師傅澎恰恰。(圖/亞洲心動娛樂提供)
更多新聞: 韓國冷血變態殺人魔 !犯人竟是17歲女高中生

娛樂中心/李家穎報導

澎恰恰去年因負債2.4億財務陷入狀況,多次傳出失蹤與被討債消息,雖然他努力工作,先前還被王彩樺笑問是不是什麼工作都接,但還債進度依舊不如預期,近日就有人爆料徒弟王彩樺有金援澎恰恰,她也證實此消息,但她表示有拿錢給師父,但真正金援的人不是她。



澎恰恰背2.4億天價債務破產狂接工作!王彩樺鬆口「有拿錢」給他
澎恰恰(左)與王彩樺(中)過年還合體主持特別節目。(圖/亞洲心動娛樂提供)


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澎恰恰與王彩樺師徒情誼多年,傳出澎恰恰的債務黑洞王彩樺有金援幫忙,王彩樺也證實此消息,但表示有拿錢給她但不是真的金主。王彩樺表示,真的金主其實是她老公的一位好友,一直都是澎恰恰的粉絲,得知澎恰恰破產後狂接工作還錢,於是拿了10萬元給王彩樺的老公要她轉交給澎哥,她也表示雖然只是小小心意,但希望能幫上一點忙,也希望賺錢之餘身體也要顧。



澎恰恰背2.4億天價債務破產狂接工作!王彩樺鬆口「有拿錢」給他
當時王彩樺還開玩笑問澎恰恰到底多缺錢,什麼工作都接,連新加坡與台灣的跨國節目也看到你。(圖/亞洲心動娛樂提供)



澎恰恰與王彩樺師徒感情好,春節前還合體主持過年特別節目,她在節目中更虧澎恰恰欠債狂接通告,「什麼通告都接,還接到新加坡與台灣的跨國合作節目來」,讓澎恰恰當下只能苦笑不知該如何回應。



更多新聞: 金鐘視帝姚淳耀成邪教教主 洞悉人性操弄炎亞綸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