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江宏傑跨海鬧婚變 命理師預言「無言的結局」
江宏傑與福原愛傳出婚變,塔羅牌命理師預言兩人結局。(圖/翻攝自粉專)
更多新聞: 澎恰恰背2.4億天價債務破產狂接工作!王彩樺鬆口「有拿錢」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
前桌球選手福原愛與江宏傑近日傳出婚變,甚至被拍與高帥男同遊橫濱過夜,更透過日本雜誌專訪,講述婚姻中的不滿,男方則透過台灣經紀公司闢謠。塔羅牌命理老師就分析兩人婚姻與個性,發現福原愛可能私下個性不如外表看起來那麼隨和,甚至感情中江宏傑可能多半都是配合的角色。



福原愛江宏傑跨海鬧婚變 命理師預言「無言的結局」
江宏傑與福原愛傳出婚變,福園愛至今在日本不願回台灣。(圖/翻攝自粉專)


江宏傑與福原愛的離婚傳言震驚台日,兩人婚姻到底會不會畫上休止符各說各話,據《中時新聞網》報導,塔羅牌老師柚子貍分析兩人塔羅密碼,1988年11月1日生的福原愛在人格牌和靈魂牌都抽到女祭司,她表示女祭司牌的人,會非常投入她有興趣的專業中,但容易活在自己的世界。



福原愛江宏傑跨海鬧婚變 命理師預言「無言的結局」
命理師預測兩人婚姻,福原愛可能內在比外表強勢許多。(圖/翻攝自粉專)



福原愛今年的流年是力量牌,本來應有接不完的工作,但若外遇屬實,則轉為力量逆位,會讓感情沖昏頭,這段不倫桃花也可能來得快去得也快。明年福原愛流年走的是隱者,容易有秘密戀情或第三者介入感情,要小心小人與口舌是非,適合沉潛、放鬆自己。



福原愛江宏傑跨海鬧婚變 命理師預言「無言的結局」
過去兩人恩愛照片恐成追憶。(圖/翻攝自粉專)



1989年2月22日出生的江宏傑,則是人格及靈魂牌都為戀人牌,一生中不能沒有愛情,但也要小心容易被分手,尤其當無法把真實的感覺表達出來時,溝通就會出現障礙,如果報導屬實說他對福原愛講了不好聽的話,就有可能是因為不知如何表達心中感受,變成語言暴力。而明年江宏傑走吊人牌,情感上會處於一個進退兩難的三角或四角關係,被劈腿又不想離婚,最後可能會選擇犧牲與委屈自己,成全對方追求新人生。


★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更多新聞: 關之琳半山腰6億海景豪宅公開!風水師驚呼:可俯視龍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