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群組瘋傳正妹女司機影片 網友求上「嬌小雙辮馬尾妹」車!
雙辮馬尾小隻女開大聯結車,形成超大反差萌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更多新聞: 老家找出90年代玉女封面鏡 意外釣出「野生方文琳」留言收購

生活中心/李家穎綜合報導


近期在LINE群組瘋傳一部雙辮馬尾正妹女司機影片,不像傳統開大卡車都是粗壯男子,竟然是由她一個嬌小的女孩來開大貨車,讓網友嘖嘖稱奇,影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暴動。


LINE群組瘋傳正妹女司機影片 網友求上「嬌小雙辮馬尾妹」車!
正妹女司機竟是大眼正妹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、抖音)

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上,有網友貼出一則近期在LINE群組間相當紅的影片,一名綁著雙辮馬尾的金髮少女,從聯結車車頭駕駛座走下來,前來窗口領文書資料。雖然這位嬌小女司機戴著口罩,但大眼加上纖細身材,與身後大卡車形成「超級反差萌」,也引發網友討論,好奇她的真實身分。

網友隨即也神出的她抖音帳號,但設定為公開只能看到她的大頭貼,不過名稱則是「高斗女司機」,至今已吸引超過萬名粉絲追蹤。網友也紛紛表示,「美女開大車,太帥了」、「想認識!!」、「有張鈞甯的氣質」、「聯結車駕照不好考捏」、「這麼小隻開聯結車真的厲害」。

更多新聞: 翁立友陷性騷雞排妹風波 神隱一個月露面吐真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