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蔡英文推文提311震災10週年 日網友湧入留言:永生難忘台灣人民的支持
3月11日,東日本大地震在今天屆滿10週年,為此總統蔡英文透過推特追悼、致意。(圖/取自蔡英文推特)

3月11日,東日本大地震在今天屆滿10週年,為此總統蔡英文透過推特追悼、致意,也表示台日間共同克服諸多困難,也相信這樣的情誼會越加緊密。蔡英文推文一出,吸引許多日本網友紛紛留言,永生不會忘記台灣人民對日本的支持、希望台日友情永恆存續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重回萬六! 台股量價齊揚終場漲267點 指數收16179點

311東日本大地震距今已滿10週年,蔡英文特地透過推特以全日文表示,在這十年中台灣與日本共同克服總總困難,她相信兩國間的聯繫將會越來越緊密。

除了向震災受難者致意,蔡英文也表示,希望武漢肺炎疫情能夠獲得緩解,讓日本東京奧運得以順利舉行,台灣與日本間人民也能夠盡快自由互訪。

蔡英文的推文一出,便吸引許多日本網友紛紛留言,有人表示感謝台灣當年所伸出的援手,也有人說永生不會忘記台灣人民對日本的支持,更有網友大喊,希望台日友情永恆存續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福島核災10周年 日本政府借4兆除汙怎麼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