鎖定暑假旅遊潮 飯店超前部署釋出700職缺

疫情衝擊旅宿業,雖然去年國旅大爆發,但受惠飯店僅限部分縣市,整體市場尚未完全復甦,不少旅宿轉防疫旅館甚至歇業。但現在台灣疫情趨緩、疫苗也陸續準備開打,有知名飯店集團超前部署,釋出700多個職缺大動作招募,坦言目標瞄準暑假商機。

更多新聞: 經濟部導入AI科技 區塊鏈 台農漁產品獲國際認證

求職者積極向面試官推薦自己,這是年後首度有觀光集團舉辦大型徵才活動,一早吸引上百人參加,讓人好奇,不擔心旅宿業前途嗎?

鎖定暑假旅遊潮 飯店超前部署釋出700職缺

民眾說,「我覺得國人的消費型態已經慢慢改變,以前都是出國旅遊,現在是在地台灣旅遊,其實它會是一個更大的商機。」國內旅宿業受疫情衝擊,觀光客進不來。雖然去年暑假國旅大爆發,但只有部分縣市受惠,不少飯店陸續歇業或轉作防疫旅館。但看好疫苗即將開打,業者超前部署,搶未來商機。

鎖定暑假旅遊潮 飯店超前部署釋出700職缺

觀光集團董事長蔡宗易表示,「現在疫情不是很好,但是觀光業如果我們在這個節骨眼,可以危機入市,也是一個機會最重要一點,因為可以創造台灣的就業機會。」集結旗下超過十家飯店、開出700多個職缺,薪資條件,基層員工像房務員約27K起跳,經理、主任等最高60K,高階例如總經理,最低也有10萬。雖然薪資只有微幅調整,但福利卻是首開分紅制度。

鎖定暑假旅遊潮 飯店超前部署釋出700職缺

觀光集團董事長蔡宗易說,「我們今年會訂一個分紅辦法,就是把公司有獲利的部分,分享給每一個員工。」

集團積極釋出優渥福利,直言是為了迎接暑假出遊潮,要讓飯店內各個崗位,準備就緒。

(民視新聞/劉珮芬、黃鈺淳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打房核彈! 房地合一2.0通過 5年內轉手課稅35到45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