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行存完錢…回家被告知少4千!郁方氣炸轟「腦袋有事嗎?」

嫁入豪門的藝人郁方,在粉專PO文,大罵某公營銀行「真是爛透了」,說到某家銀行存兒子壓歲錢,明明行員已經確認金額,她卻在離開後接到電話,告知「錢算錯了,少了4000元」,堅持要求她回銀行補足,甚至揚言調監視器。讓她氣的槓上行員,痛批銀行端處理程序及態度上有問題。

更多新聞: 台乾旱衝擊蘋果、特斯拉? 台積電董座劉德音:一起克服

一疊疊鈔票,放入點鈔機清點。如果臨櫃存錢,事後才被告知有短少,要補錢,多數人都這樣反應。

不只民眾會生氣,她更是氣到PO文發洩,藝人郁方在粉專,大罵某某銀行「真是爛透了」,說日前將孩子的壓歲錢拿到銀行存,因為鈔票張數多,來不及數,請行員用點鈔機數,確認金額為6萬6200元,入帳後離開。

後續卻接到電話,表示少4000元,要求補齊,抱怨行員態度差,還揚言要調監視器,讓她氣得向銀行客訴,並求助律師。

銀行存完錢…回家被告知少4千!郁方氣炸轟「腦袋有事嗎?」

律師陳禾原說,「銀行端它如果要爭執,這個數額是有誤的話,它也必須要拿出證據來,譬如說它的監視器畫面,要可以清楚的顯示點鈔機的數額,跟實際存入的數額,是有出入的狀況,對銀行端的處理還是不滿意的話,可以直接向金管會的銀行局,來做進一步的投訴。」律師認為,雙方確認後離開,銀行必須提出證據。

銀行存完錢…回家被告知少4千!郁方氣炸轟「腦袋有事嗎?」

貼文底下有網友力挺,表示「當下已經離開現場了,他們的問題最大」,但也有網友質疑為什麼不自己點清楚。

還有人好奇,追問是哪家銀行,郁方沒明說,只回是「三字經銀行」。

接獲記者調查,銀行也發聲明承認,「經瞭解為本行員工點收款項時核算錯誤,造成客戶不便及不愉快的感受,本行深感抱歉」,會對行員再教育,證實將不會向郁方追討4000元,希望事件能就此落幕。

(民視新聞/劉珮芬、黃鈺淳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南韓打房21次都失敗!房地合一2.0能救台灣年輕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