鬥智鬥勇極限求生! 日本新特務片「太陽不會動」

電影「太陽不會動」改編吉田修一同名小說,敘述特務集團為了防止旗下員工出賣公司,在每個人的心臟裝設炸彈,每24小時得固定回報任務進度,如果沒有做到,心臟就會自己引爆。這回找來在「死亡筆記本」主角騰原龍也、國民男友竹內涼真,一起飾演特務,挑戰高空降落、海上救援與飛車打鬥,全程沒有替身,爆破場面逼真。

更多新聞: 1張喊價5萬元 技佐賣遊艇駕照長達14年

AN集團祭出心臟炸彈手段,24小時內,如果沒有完成任務,心臟炸彈就會引爆,防止特務出賣公司。這回為了營救,被中國財團監禁的特務山下龍二,鷹野和田岡再出任務,沒想到人快救到時,山下因沒在時間內回報,被總部認為是叛徒,心臟直接爆炸,讓奉命救人的兩人,產生巨大恐懼。

鬥智鬥勇極限求生! 日本新特務片「太陽不會動」

就算害怕,鷹野和田岡,繼續完成,山下沒完成的任務,還查出夥伴被監禁的原因,竟然是發現中國財團,想要企圖掠奪、壟斷,操控世界的次世代能源。就在這時,各國為了獲得情報,祭出高額賞金,讓國際特務展開一場「鬥智鬥勇」的情報爭奪戰,但埋在鷹野心臟的炸彈,已經默默的倒數啟動,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。

鬥智鬥勇極限求生! 日本新特務片「太陽不會動」

這部電影不僅改編小說,還找來「浴血任務3」製作團隊重金打造,橫掃241億日幣票房,海猿系列電影的導演,羽住英一郎領軍指導,是日本影帝藤原龍也、韓國影后韓孝周,聯手主演的年度間諜動作電影。整部電影堅持不用替身,劇組還特別飛到東歐保加利亞一個月,進行拍攝,爆破場面逼真,引發影迷熱烈討論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沒送餐還騙客服 外送員事先拍店家打烊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