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小時不斷電 林右昌挑戰騎車南北縱走

基隆市長林右昌挑戰騎機車24小時不斷電台灣縱走切西瓜,今晚即將啟程。總統蔡英文早上道基隆視察,林右昌特別請總統幫他在機車上簽名,為他祝福,林右昌表示,此行除了行銷基隆,也希望把基隆的雨帶到中南部,總統說,這個使命非常重要,祝林右昌圓滿順利。

更多新聞: 陳柏惟罷免案1階過關 基進黨:這一戰要守護

戴著黃色安全帽,基隆市長林右昌騎上偉士牌摩托車上路熟悉新夥伴「叮噹號」,因為他即將展開24小時不斷電台灣縱走切西瓜,趁著總統到基隆視察,林右昌請總統在機車上簽名加持,愛開車的蔡總統簽完名,忍不住細細端詳研究起來。

24小時不斷電 林右昌挑戰騎車南北縱走

總統蔡英文說,「我喜歡50cc的,所以我想試一下小綿羊看看。」不會騎摩托車的總統躍躍欲試,而林右昌也已經十年沒騎車,這回直接挑戰台灣頭騎到台灣尾,從基隆「飛鳶廣場」出發,經過武嶺、日月潭、阿里山,到達屏東墾丁大街,絕對是體力大考驗。

24小時不斷電 林右昌挑戰騎車南北縱走

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,「這個長度是700公里,高差3000公尺,溫差將近30度,24小時不斷電,然後不休息把它騎完。」為了行銷基隆豁出去,林右昌此行還有特殊任務。

24小時不斷電 林右昌挑戰騎車南北縱走

基隆市長林右昌說,「我們基隆什麼都不缺,我們其實雨量是最多的,所以希望也藉由這一次的活動,希望也能夠把基隆的雨,把它帶到中南部去,來解除旱情。」

總統蔡英文祝福,「這個使命是非常重要,我們祝福右昌行程圓滿順利。」

林右昌挑戰24小時不斷電台灣縱走,能不能順利祈雨還不知道,但已經話題滿滿。

(民視新聞/蔡佩樺、胡景順、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英視察基隆前瞻建設 設計師是宋鎮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