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遊藝場從事百家樂賭博 查獲現金160萬

新北市淡水規模最大的電子遊藝場,被員警查獲,業者疑似掛羊頭、賣狗肉,表面合法持有執照,卻從事百家樂現金賭博,業者還透過會員制,私下進行賭金的交易,躲避查緝,警方查獲131台賭博機台、現金160多萬元,依法送辦,並將所有機台的主機板拆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撞外送員涉肇事逃逸挨告 唐湘龍今首度出庭未回應細節

打開櫃檯抽屜,裡頭放著好幾疊千元大鈔,這些錢可不止五萬元,員警仔細清算,林林總總加一加,一共查到160多萬元現金,現場老虎機、拉霸機、百家樂機台,應有盡有,131台賭博機台,員警一一拆除主機,仔細蒐證。

警方還在現場,找到這名喬裝成賭客,俗稱"老鼠"的員工。位在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上的這間電子遊藝場,許姓負責人在地經營10多年,頗具規模,警方跟監多日,一舉查獲違法賭博。

電子遊藝場從事百家樂賭博 查獲現金160萬

新北刑大副大隊長張俊明說,「掌握具體事證,於本月7號規劃50名警力,由檢察官帶隊持搜索票前往該址搜索,現金的比例1比1,你如果贏得1000分就換取1000元。」賭客先是拿錢換點數賭博,再拿贏來的點數,跟開分員換積分卡,用積分卡跟俗稱「老鼠」,也就是喬裝賭客的員工,拿點數換現金,業者還特別雇用被查緝過,有經驗的老手擔任領班,只要遇到臨檢盤查,就拿出法條找碴,增加警方辦案的困難。

電子遊藝場從事百家樂賭博 查獲現金160萬

新北刑大副大隊長張俊明表示,「隨身給他們員工,攜帶警執法行訴法等相關法律,來應對警方臨檢,如果警方臨檢有過當的話,他們會當面制止不配合。」兌換現金手法小心翼翼,現場工作人員,也精心挑選,以為佯裝賭客就能脫罪,掛羊頭、賣狗肉的電子遊藝場,終究躲不過警方查緝。

(民視新聞/蕭宇珊、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雙腳慘被截肢! 浪浪兩度誤觸"山豬吊"捕獸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