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撞外送員涉肇事逃逸挨告 唐湘龍今首度出庭未回應細節
唐湘龍爆發肇事逃逸糾紛,今日上午前往士林地檢署應訊。(圖/民視新聞)

資深媒體人唐湘龍1月中駕車行經台北市天母西路時,擦撞一位外送員,但唐湘龍沒停車就離開,受傷外送員唐湘龍回說「記下我的車號」就開車離去,氣得讓該名外送員提告肇事逃逸。今日上午士林地檢署首度傳喚唐湘龍出庭,對於事情經過唐湘龍一概不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人大通過香港選制修改 港澳辦:要求「愛國者治港」天經地義

唐湘龍遭爆肇事逃逸,今年1月17日,唐湘龍開車行經台北市天母西路迴轉時,與一名外送員發生碰撞,但唐湘龍不但沒下車查看,還跟對方說「記下我的車牌」就離開,事後遭到對方提告。

士林地檢署今日上午傳喚唐湘龍出庭,開庭時間表訂是10時45分,唐湘龍趕在最後一刻才出現。面對大批媒體追問詳細情形,唐湘龍僅說還沒開庭不多說明,其他一概不回應,隨即快步進入地檢署。

針對這起肇逃疑雲,唐湘龍昨日回應他沒有肇事逃逸,只是行車糾紛。他也說,曾詢問外送員傷勢,對方表示無大礙後,有請對方記下車牌號碼後才離去,造成對方不快,他願意致歉,也願盡最大誠意,尋求諒解及補償,他也坦承已經收到檢察官傳票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《奈良美智特展》開展首日湧人潮「需排3小時」 文總急發公告籲「暫緩前往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