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國民黨魁選舉民調滿天飛 江啟臣駁斥:有心人士分化挑撥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民黨主席7月底將進行改選,主席江啟臣也表態爭取連任,而昨天傳出黨內一份民調出爐,江啟臣「大獲全勝」。消息一出,智庫副董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質疑,「若屬實恐違選務中立」。對此,江啟臣今天表示,黨務中立是最基本,他也呼籲,有心人士不要出來分化、挑撥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部桃一家7口染疫護理師全家出院 陳時中悄赴探視

錢震宇昨天在臉書質疑,選舉還沒開始,辦法也還沒出來,民調就開始滿天飛了?他想問,這個民調是哪個單位做的?黨員名單哪來的?是誰出的錢?這些問題恐怕比民調結果還更為嚴肅而重要吧!

「若此民調屬實,是出自於藍營內部,這種作法已完全違反選務中立,黨中央又怎能容許這種做黨主席選舉的民調,不應該嚴查嗎?」錢震宇說道。

錢震宇認為,所謂的「無私」,就是至少黨機器要保持中立。若連這點都做不到,又怎麼保證未來選市長、選總統黨務機器能夠做到公平。

江啟臣今天回應說,現在民調太多,他「看都不看」,因為目前最重視的事情是把工作做好。他表示,這份民調不可能是黨內流出,黨中央不可能做任何有關黨主席調查,因為黨務中立是最基本。

面對連勝文辦公室的質疑,他強調,黨中央沒有「公器私用」,不可能做這樣事情。他重申,黨務中立是最基本,也質疑是有心人士出來分化、挑撥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灣捐贈捷克口罩生產線今啟用 吳釗燮、韋德齊線上再相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