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!目擊機車騎士自摔 蘇震清協助傷者送醫

2月才剛宣布退出民進黨的立委蘇震清,回屏東選區經營基層,昨晚在屏鵝公路目擊機車騎士自摔,馬上下車報警,由於該路段車速快,燈光又比較昏暗,就怕造成二次傷害,蘇震清協助傷者就醫,也不忘po網提醒鄉親,小心開車,平安最重要。

更多新聞: 黑幫大哥暴力取財 抓小弟女友毆打剃頭

深夜時分的屏鵝公路,車流量少,車速卻很快,救護車趕到現場執行救護任務,從行車紀錄器畫面可以看到,除了警車,還有立委蘇震清也在現場,原來他結束服務案件,要回屏東時跟助理當場目擊這起車禍意外。

暖!目擊機車騎士自摔 蘇震清協助傷者送醫

立委蘇震清助理說,「就看到右前方有一台摩托車開始在翻滾,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,一直滾了大概一、二十公尺,應該是自撞啦。」

立委蘇震清說,「這個孩子應該是屏東科大學生,應該是從雲林到這邊就讀,當醫生細心檢查發現,沒有生命危險的時候,我才跟助理離開。」

暖!目擊機車騎士自摔 蘇震清協助傷者送醫

聽到有人呻吟,蘇震清安心不少,但也不敢輕易移動這名機車騎士,就怕二次傷害,趕緊報警處理,幸好警方跟救護車來得快,蘇震清跟助理在旁邊陪同直到傷者送醫。

立委蘇震清說,「如果因為視線不是很好,如果快速行駛一下子到現場,如果不小心直接撞上去,怕會有第二次車禍發生。」

暖!目擊機車騎士自摔 蘇震清協助傷者送醫

捲入sogo收賄案疑雲的蘇震清,2月底退出民進黨,就以無黨籍的身份回屏東經營佈局,目擊民眾摔車受傷,除了報警協助救醫,還不忘po網提醒大家,平安最重要!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險!醉男馬路中央穿梭 女性友人及時「把他帶走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