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路向南! 林右昌「切西瓜」熱血南北縱騎抵屏東

基隆市長林右昌,「700公里不斷電、台灣切西瓜」,成功來到墾丁,屏東縣長潘孟安,也特別在墾丁牌樓前迎接。

更多新聞: 廢核團體對決核四公投 林昶佐:核廢料放馬家

一刀切開西瓜,代表基隆市長林右昌的這趟南北縱騎,圓滿成功。

兩位首長也大啖肉圓和湯圓,一南一北宣傳都市的特色美食,噱頭十足。

一路向南! 林右昌「切西瓜」熱血南北縱騎抵屏東

基隆市長林右昌,12號晚間從基隆出發,往宜蘭縣北橫公路續行,13號凌晨抵達南投縣的武嶺,之後往日月潭、阿里山,再順利抵達終點墾丁大街,騎行路線全程超過700公里,雖然身體很累,心情卻很滿足。

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,「這個催油門催了24小時,然後24小時都沒有睡覺,說實在是很辛苦,不過很有成就感。」

一路向南! 林右昌「切西瓜」熱血南北縱騎抵屏東

其實林市長這趟縱騎台灣,也是為了推銷基隆,被問到有沒有興趣也走一趟,屏東縣長潘孟安,先是謙稱自己年歲不小,不過接著又丟出了新的創意。

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,「這個這個又要害我了,我可能要考慮一下,是不是要騎水上摩托車上去。」

兩位首長互贈伴手禮,互相拉抬城市觀光,即使這樣的行程,對車手的體能和意志,都是很大的考驗。但有地方首長帶頭示範,就希望能創造話題,帶動從北到南,玩遍台灣的熱潮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、鄭博暉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前國策顧問邱垂亮辭世 外交部:駐布里斯本辦事處已慰問家屬並提供協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