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江趙結盟」談選總統條件? 江啟臣駁斥空穴來風

國民黨主席選戰越來越白熱化!現在傳出前總府秘書長廖了以,為了確保江啟臣,能後順利連任,私底下密會趙少康,提出「江趙結盟」條件,只要這次黨主席選舉,趙少康挺江啟臣,2024年江啟臣就支持趙少康選總統,消息一出,遭江啟臣駁斥空穴來風,自家立委、議員也覺得不可能。

更多新聞: 「教你增強政治智慧...先匯30萬」這封詐騙信 令台中民進黨議員哭笑不得

國民黨主席選戰加溫,幾位有意參選人動作頻頻,不時言語交鋒,沒想到現在傳出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,和中廣董事長趙少康,竟然私下搞結盟。

外傳本土藍紅派大老,前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,為確保江啟臣能連任,私下密會趙少康,提出「江趙結盟」條件,只要趙挺江選黨魁,2024江就支持趙選總統,只是消息一出,不僅江啟臣否認,黨內也覺得不可能。

結盟談選總統條件? 江啟臣駁斥空穴來風

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說,「從政治最基本的角度,我認為政治人物,不會那麼容易的來傷害自己,因為這樣子,對於兩人都不是正面的。」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說,「不管是全民調或是黨員投票,一定有一個初選的機制,不可能有指定,以現在的政治環境來說變化太快了,不可能去編一個四年的劇本。」

結盟談選總統條件? 江啟臣駁斥空穴來風

不只「江趙結盟」傳聞甚囂塵上,黨內還盛傳,廖了以是江啟臣選上黨主席的幕後操盤手,李乾龍就是他居中牽線找來當秘書長,就連趙少康回鍋說要選黨魁,江啟臣只給了中評委,卡著一年條款,包括農曆年後,宣布拚連任,這些全都是廖了以的主意,甚至有「地下黨主席」之稱。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曾回應,「這是胡扯,胡說八道,空穴來風,無稽之談,還有其他形容詞可以形容的嗎?」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說,「資深前輩他願意把他過去的人脈,累積的這種友誼繼續提供給下一任黨主席來整合黨內,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好,我覺得這是一種世代合作。」

結盟談選總統條件? 江啟臣駁斥空穴來風

江啟臣連任挑戰不小,對手各個來勢洶洶。趙少康拋憲改、培訓網紅議題,維持聲量;連勝文則是訴求專任專職黨主席,尋求認同;朱立倫打空戰,臉書發表時事,勤走基層固樁。不過,最近卻傳出樁腳不滿朱立倫舉棋不定,動搖支持意願。這場黨魁之爭,越來越白熱化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慶記之都」論戰綠反批新北犯罪數最高 侯友宜:民眾感受最重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