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.LEAGUE+/勇士主場大屠殺 16記三分球大勝領航猿30分
(圖片來源:P.League+臉書)

台灣新職籃P.LEAGUE+,今(14)日傍晚的第二場比賽,戰績第一的勇士隊在台北主場屠殺人手不足的領航猿隊,勇士全隊12人輪番上陣,都有得分紀錄,其中以洋將塞瑟夫25分最高,終場勇士124:94大勝30分,刷新本季單場最高得分紀錄,全隊投進16個三分球,也締造新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P.LEAGUE+/攻城獅「獅戀無罪」主題週!推球員擋泥板網讚翻

橘色球衣的領航猿,主力洋將里德以及禁區門神戴維斯都因傷缺席,戰力也大打折扣,在客場對上「宇宙勇」的勇士,一開賽還能稍微抗衡,一度領先,但領航猿很快就被打回原形,勇士的三分雨讓對手難以招架。

第一節打完,勇士30:19領先11分,第二節攻勢更猛,領航猿無法突破區域防守,兩位洋將傑克和喬登半場各得5分、4分,加起來還不到10分,只能靠施晉堯苦撐。

上半場施晉堯得到猿隊最多11分,全場則是15分,勇士在第二節加強進攻力道,狂轟41分,上半場就以71:41,大幅領先30分,其中以洋將辛特力最猛。

P.LEAGUE+/勇士主場大屠殺 16記三分球大勝領航猿30分
(圖片來源:P.League+臉書)

辛特力連續砍進3個三分球,單節獨得15分,完全把領航猿打趴在地,無力反抗,讓下半場也提前成為垃圾時間。打完前三節,勇士已經破100分,整場比賽全隊12位球員輪番上陣,每一個都能得分,其中以洋將塞瑟夫25分最高。

勇士全隊16個三分球,刷新本季最多紀錄,命中率接近5成,終場勇士124:94大勝30分,單場得分也是本季新高,輕鬆收下主場4連勝,能不能提前例行賽封王,就看下個星期領航猿和夢想家的比賽結果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P.LEAGUE+/攻城獅105:88擊退領航猿!奪本季第五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