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蛋堡」開唱千人塞爆夜店 超量放行將裁罰

周末夜,饒舌歌手「蛋堡」到台中市一家夜店開唱,人氣爆棚,吸引近千人排隊進場,馬路上出現人山人海的奇觀。警方擔心有人酒醉鬧事,出動近40名警力到場,一一查驗民眾身分。警方說,這家夜店法定進場人數只允許306人,業者明顯超量放行,事後將發函給消防單位,最高裁罰10萬元。

更多新聞: 泰安服務區破窗行竊 賊騎機車撞警車拒捕GG了
「蛋堡」開唱千人塞爆夜店 超量放行將裁罰

饒舌歌手「蛋堡」一上台,跟著節奏搖擺,粉絲尖叫聲不斷,陷入瘋狂。3月13日深夜,台中市這家夜店,請來歌手「蛋堡」衝人氣,事先強力宣傳,果然吸引大批歌迷前來「朝聖」。許多人就為了看「蛋堡」,街道上排起長長人龍,就怕擠不進去。

「蛋堡」開唱千人塞爆夜店 超量放行將裁罰

夜店裡頭,人越聚越多,已經超過規定的306人,外頭700餘人,加總起來,人數破千。就怕有人酒醉鬧事,警方3月14日凌晨,出動40名警力,逐一查驗民眾身分,查無不法,倒是查到一名失蹤人口。

春社派出所所長曾一峯表示,「13日我們實施威力掃蕩場外的人數,至少目視所及高達700餘人,場內法定上限的人數是306人。」

「蛋堡」開唱千人塞爆夜店 超量放行將裁罰

這家夜店,花招多,當初開幕時,預告有火辣熱舞,遭關切喊停,後來還找來「羊駝」上台表演,被動保處開罰,現在又因為上千人朝聖饒舌歌手,擠爆夜店,違反消防及防疫規定。警方將請主管機關消防局裁罰,罰款最高10萬元。

(民視新聞/林進龍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疑酒駕釀禍 自小客追撞停等貨車駕駛多處撕裂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