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酒駕釀禍 自小客追撞停等貨車駕駛多處撕裂傷

新北市淡水凌晨4點多,發生一起交通事故。一輛貨車在淡金路停等紅燈時,遭到後方轎車猛烈追撞,把車斗都撞凹出一個大洞。警方到場時,發現轎車駕駛渾身酒氣,疑似為酒駕釀禍,已經請醫院抽血,了解男子是否喝酒上路。

更多新聞: 新莊老公寓暗夜惡火 屋主一家受困幸獲救

深灰色轎車車頭嚴重凹陷,左半邊幾乎已經整個撞爛。而苦主是這輛前方這輛小貨車。

小貨車車尾也被撞凹一個大洞,這下車也沒辦法開了、只能先停在路邊。

這起車禍,發生在新北市淡水,小貨車駕駛凌晨4點多,行駛在淡金路上,在忠愛街口停等紅燈時,突然遭到後方的轎車猛力撞上、嚇得趕緊報案。

疑酒駕釀禍 自小客追撞停等貨車駕駛多處撕裂傷

貨車駕駛的家屬,也趕忙前來了解案情。警方到場後,發現肇事的駕駛,渾身酒味,疑似為酒駕上路。而車雖然撞爛了,所幸轎車駕駛送醫時意識還算清醒,但有多處撕裂傷。至於男子到底有沒有喝酒,則還有待醫院抽血釐清。

疑酒駕釀禍 自小客追撞停等貨車駕駛多處撕裂傷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清晨巨響!連撞15輛警用汽機車 原是曾鬧事被逮 心生不滿毀警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