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安服務區破窗行竊 賊騎機車撞警車拒捕GG了

國道1號泰安服務區內,3月7日有民眾的自小客遭破窗行竊,警方獲報追查出,是2名慣竊所為,3月12日晚間犯嫌出沒在苗栗市區,打算故技重施時,被警方埋伏包夾,破窗賊竟然騎機車衝撞警車拒捕,結果摔得人仰馬翻,被活逮!

更多新聞: 咖啡店取餐後「震動器也帶走」 店長上網協尋:20個剩10個

破窗賊暗夜騎機車,晃到修配廠旁,正準備伺機犯案時,埋伏路旁的偵防車突然亮燈,衝上前堵人,失風賊竟然衝撞警車想拒捕,下場當然是慘摔,4名便衣刑警下車,直接活逮犯嫌。

現行犯成了甕中鱉,摔車賊躺在路邊,還上演求饒苦肉計。

泰安服務區破窗行竊 賊騎機車撞警車拒捕GG了

苗栗消防分隊救護員說,「患者說他右腳會痛,然後躺在地板上,我們救護人員去檢查時,他應該是裝痛。」

3月7日,國道中山高泰安服務區,有民眾報案,愛車遭破窗偷走名牌服飾,警方調監視器發現,是轄內謝姓及廖姓男子2名慣竊所為,3月12日晚間其中一人,騎機車繞行苗栗市區找尋作案目標時,被埋伏警方攔截,破車賊衝撞偵防車慘摔被捕,賊星該敗!

泰安服務區破窗行竊 賊騎機車撞警車拒捕GG了

警方查出,2名慣竊在年初二(2月13日)就行竊遭逮,2月底被法院限制住居後,仍不知悔改,3月初犯案二度落網,肯定罪加一等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清晨巨響!連撞15輛警用汽機車 原是曾鬧事被逮 心生不滿毀警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