駕駛聽導航指示迴轉 害19歲騎士撞車送命

高雄一名22歲陳姓男子,開車行經大社中山路時,車內導航頻頻要求他迴轉,男子只顧著聽從指示,沒注意後方來車,不料卻遭一輛機車撞上左前車門,警消到場緊急將19歲黃姓騎士送醫,經搶救後送醫仍回天乏術。據了解,雙方都沒有酒駕,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男大鬧財神廟 天公爐「倒插香」挑釁神明

監視畫面拍下一輛行進中的白色自小客車,突然往右靠速度慢了下來,準備要迴轉,但就在畫面看不到的地方,下一秒意外發生,同向機車撞上,零件噴飛,白色轎車幾乎衝進了騎樓,駕駛當場傻眼下車查看。強大撞擊聲響,驚動附近住戶。

駕駛聽導航指示迴轉 害19歲騎士撞車送命

記者vs.民眾說,「昨天車禍很大聲嗎,對撞擊力很大,我在裡面就聽到砰,然後就發生車禍。」

巨大撞擊聲讓附近居民都嚇了一跳,警消趕到現場,迅速將19歲黃姓騎士送醫,經過搶救宣告不治。轎車左前車門整片掉落,機車零件、安全帽散落一地,22歲駕駛向警方表示,因為聽導航指示迴轉,才會沒注意後方來車。

駕駛聽導航指示迴轉 害19歲騎士撞車送命

高市仁武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陳建良說明,「導航要去的地址,因為他開過頭,然後開過頭之後他要迴轉,就是沒有注意到後方那台機車,急駛而來才撞上。」

據了解,當時19歲黃姓騎士,正要趕往飯店上班,不料遇上死劫。

駕駛聽導航指示迴轉 害19歲騎士撞車送命

黃姓死者父親說,「兒子中午一點多上班,然後五點多的時候有事情請假外出,他有回來一趟,然後回去上班路程上遇到的,他陳姓駕駛等於是開到路肩然後大迴轉,哪有人這樣開的,就算阿婆騎腳踏也會撞到。」

黃姓騎士臉書大頭貼擺出帥氣姿勢騎車姿勢,看得出來相當愛車,如今只能留給家人追憶,儘管雙方都沒有酒駕,但痛失愛子的父親也希望,警方可以釐清意外主因,替兒子討回公道。

(民視新聞/羅少君、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半年來第四起! 女登「屏風山」摔落邊坡右腿骨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