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客驚見漁船沉沒中 急叩海巡救船長、船員

有釣客到台東富岡漁港釣魚,卻沒想到目擊漁船沉沒,趕緊打電話通報海巡。海巡人員立即聯繫附近作業漁船,合力在海面上載浮載沉的2名船員救起,好險上岸後,兩人身上都沒有明顯外傷,但喝了幾口海水,還受到不少驚嚇。

更多新聞: 連自己小弟也不放過... 竹聯捍衛隊涉販毒、暴力討債 逼人喝光桶裝水

汪洋大海中,一艘釣魚船翻覆,只剩船頭還在水面上。而船上的2人,船長跟船員,則在不遠處,抱著釣魚冰箱載浮載沉,祈禱救難人員,趕緊出現。

釣客驚見漁船沉沒中 急叩海巡救船長、船員

海巡接獲報案,第一時間聯繫附近的作業漁船,趕赴現場救援。身穿亮橘色制服的海巡弟兄,用力拋出救生圈,數3、2、1,合力拉起2人,所幸上岸後都沒有明顯外傷,只是喝了幾口海水,受到了驚嚇。

出港海釣,船艙卻突然進水,來不及反應,上演一齣驚魂記,好險只是有驚無險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刑大備勤室「天花板搜出槍毒」 小隊長:10年前發現的證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