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神都沒交會…江啟臣、連勝文尷尬碰面 一秒鐘握手後撇過頭離開

國民黨新北市青工總會長交接典禮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、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,都是受邀貴賓,不過這回江連兩人,和上次南投場一樣,不僅一前一後抵達,兩人的互動尷尬,握手也只有短短1秒鐘,連眼神都沒交會,江啟臣還提早離開,遭外界質疑是刻意不同台,但江啟臣強調,是要趕回台中證婚,才會提早離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再駁斥沒有「江趙結盟」 江啟臣:國民黨需要的是團結

出席黨內新北青工總會長交接典禮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,為了趕行程,提早離開,沒想到前腳才要走,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馬上就到,看見連勝文,江啟臣主動上前,兩人就算握了手,但眼神完全沒交會,而這握手秒數,就跟上回南投場一樣,幾乎1秒鐘,就撇過頭離開,互動超尷尬。

江啟臣、連勝文連眼神都沒交會尷尬碰面!一秒鐘握手後撇過頭離開

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說,「因為江主席他還有其他活動,那我等下要去外縣市所以,時間上來講沒有辦法聊天,而且聊天旁邊有你們我們要聊什麼。」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,「台中中午有一個證婚的行程,所以我等下要趕11點半的高鐵,所以我跟我們總會長講說,我先來跟大家致意。」強調是行程趕,不是刻意不同台。不過日前傳出前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,私下密會趙少康,提出「江趙聯盟」條件交換,只要趙挺江選黨魁,2024江就支持趙選總統,江啟臣正面駁斥。

江啟臣、連勝文連眼神都沒交會尷尬碰面!一秒鐘握手後撇過頭離開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,「沒有任何什麼聯盟,這個一切基本上是,無中生有、空穴來風。」

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澄清,「廖了以本人也否定嘛,也說沒有這回事,主席也鄭重講過沒有這回事,他退休了怎麼可能淌這個渾水,不可能。」自從江啟臣宣布拚連任後,黨內攻勢不斷,幾位黨內競爭者,連勝文、朱立倫、趙少康,不是檯面上爭鋒相對,就是檯面下較勁,讓7月的黨魁選舉越來越激烈。

(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欒秉宙、SNG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特戰部隊戰術任務行軍 模擬反擊敵軍登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