詭異!自小客追撞停等貨車 肇事駕駛混身酒味 抽血竟無酒精反應

新北市淡水區3月14日凌晨4點多,一名在海產店的老闆,開小貨車前往台北魚市場補貨,等紅燈時遭到一名男子,從後方開車推撞,肇事駕駛當場受困在變形的車體內,警消救出人後,發現他渾身充滿酒氣,送往醫院救治時,也不願配合吹氣酒測,最後抽血檢測後,也沒有驗出酒精反應,員警也感到很離奇。

更多新聞: 瑞穗八旬嬤失聯三天 全村總動員急尋人

(3月14日)清晨4點多拖吊車出動,上面載的自小客車就像一團廢鐵,車門扭曲變形,車身嚴重擠壓,已經分不清車頭車尾,撞擊當下,駕駛一度受困車內,消防人員出動破壞器材救援,把受困駕駛救出,迅速抬上擔架,送醫檢查,全身多處撕裂傷。

詭異!自小客追撞停等貨車 肇事駕駛混身酒味 抽血竟無酒精反應

附近民眾說,「我在睡覺就聽到碰一聲。」

車禍現場一片狼藉,車殼碎片到處都是,馬路上還有明顯漏油痕跡,當時何姓駕駛開車,行經新北市淡金公路和忠愛街口,沒有注意前方貨車,正在等紅燈,高速從後方撞擊。據了解,受到波及的貨車駕駛,是一名海產店的老闆,起個大早,要去購買魚貨備料,才剛出門沒多久,就遭人追撞。

詭異!自小客追撞停等貨車 肇事駕駛混身酒味 抽血竟無酒精反應

淡水分局交通分隊長郭坤杰表示,「曹姓自小貨車駕駛經酒測無飲酒情事,何姓自小客車駕駛,經抽血檢驗換算酒測值為0。」最弔詭的是,何姓駕駛明明沒有酒精反應,卻渾身酒氣,還情緒激動,要醫生護士別靠近,至於事故原因,還要調閱監視器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南小客車自撞路樹 駕駛頭骨隨車身變形死亡